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周記] 秋天很明確的來了喔。

[CASO][Suzumiya_Haruhi_no_Yuuutsu_2009][GB][19][01-02-30]
(阿阿連續兩週週記都用涼宮春日的圖片阿阿)

簡單把上週沒補完的補一點起來,
1.好友人體GPS路易離開澳洲,經過了夏威夷,
現在正在加州作人工智能的研究了。於上上週四幫他辦得離別派對,除了討論了為什麼台灣的郵寄格式與澳洲美國為什麼不同呢,這種什麼跟什麼阿的問題,一切都還算溫馨。可惜忘了要照片,小達賢伉儷就去了雪梨。

2.剛剛說了,我的大學死黨小達去了雪梨,玩了數天後,現在準備在布里斯本找工作定下來。
於今日他通了電話,說是「布里斯本好鳥喔,又好小好弱」
早就說了吧,要待,就該待墨爾本阿(聳肩)

3.手上握著兩張表演的票--週二的Vampire weekend與週三的Wilco,我的天阿我的這一週太美妙。
以上兩場已經聽完,Wilco心得先補了,畢竟那場不能拍照攝影,怕是激昂的心情記憶淡去,所以先寫那場心得。至於Vampire Weekend有照片影片,很好混出一篇的啦哈哈。

4.直到路的盡頭(張子午),沒多久就把這本書看完了,心得後補。
這需要有足夠的情緒好好寫一寫。所以繼續往下拖吧。

5.獲得1Q84一本!
意外獲得此書,要感謝小達的學姐(?)願意再我不斷拜託懇求後割愛,本想說,慘了幾乎沒書要斷書糧了。這時候居然飛來一筆。還是村上春樹的耶!總覺得好久沒看村上了,但其實半年多前才看完”關於跑步,我要說的是..”但此書並非小說,而是村上的馬拉松心得,而且莫名異常的勵志。

總之,開始看1Q84了。

而且昨天看得一兩段,讓我咯咯咯咯的笑了好陣子。

6.最近車內常聽的華語專輯。
這個也是之後再說了啦。

7.新官上任的Manager,上班工作嚴格中。
就是新來的Manager很靠北,什麼都要管,

使我們原本上班的歡樂氣氛隨著天氣驟降,進入寒涼的秋天。
--

好的,簡單補完上週週記。本週就簡單寫寫,週間若是有奇蹟發生,就會寫更多的。

1.
現在的我,就像是一隻默默生活的地鼠,
在平日辛勤的工作,
下班的啤酒,
在地洞裡不見天日的躺著。
偶而爬出洞外,

動動鼻子,呼吸一點涼涼又新鮮的空氣。
在偷偷地安靜地爬回洞裡,找個適當的姿勢,舒服的窩著。

2.
每次把不必要的軟體程式從電腦中刪除時,
總有「對不起,我們不適合」的愧疚感。

3.
由於異常忙碌地過了這周,到了週末時,
便心中打定了--哪 裡 也 不 去 怎 麼 樣 都 不 出 門

決心把自己所有亂七八糟的心情房間電腦桌面未來計畫,拿出來排列整齊。

雖說還有很多細瑣的灰塵散布於腦中,但有種慢慢向下飄浮沈澱的穩定。
然後準備來睡了,
明天是最喜歡的,有新生命的禮拜一了。

--
這就是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本週週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