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周記] 就等時間經過。(Part 1)

R1181173
這周,很好。

1.
我在連續兩天在路上遇到貓咪。一隻是微胖的橘白色阿貓,另一隻則是虎斑折耳小貓。我好久沒有摸貓咪了,所以我就在路邊好好把他們摸得過癮,摸個20分鐘他們都快被我摸到脫毛了,不過這兩位貓朋友實在很好,都把肚子晾出來給我摸,真的是好乖好可愛阿。

尤其是那隻虎斑小貓,不斷晾出肚子給我摸摸,由於是虎斑的緣故,
摸著摸著我差點就掉淚了。
沒辦法不想到蓋特,一直一直都很想。

不過蓋特很乖,昨天似乎有跑來我夢中,但夢的內容是什麼我全忘了,
起床只記得夢中有蓋特。
恩,這樣很好,這樣就好。

2.
絲襪小姐新專輯-就等故事經過,與上張現場專輯-去旅行,曲目重疊不少。但是編曲卻完全不同了。之前在現場聽絲襪小姐就已經非常明顯感覺的這點,在小提琴手離開,加入的吉他手為甜梅號小白,最後補上的鼓手為八釐米天空的Zen。這張專輯長成這樣就非常有道理。我非常非常喜歡上一張去旅行的味道,細細淡淡粗糙見真情,彷彿用手掌窩著一盞燭光的溫暖。

但新編制的絲襪小姐,我也是完全被抓住,更濃烈的吉他,更綿密的氣氛。如同一陣又大又暖的風把你這麼團團圍住。
聽聽這首歌吧。


(但,對於下雨的墾丁這首歌,我還是偏好去旅行的編制。感覺新編曲加了太多,尤其是管樂器,太歡樂,反而嘗不到味道了。)

3.
至於工作近況還真的沒什麼特別可以說的。真要說起來,每天跟我打打鬧鬧的香港古惑仔布來恩跑去休長假,休一個月又有支薪,澳洲的Fulltime也太爽了吧。
最後十二周的工作啦,倒數一下,一切就等時間經過。

--
本次週記打完發現廢話太多,所以分兩篇吧。

2 則留言:

  1. ㄟ我最近跟你一樣夢到蓋特!而且我最近也特別想牠~路邊看到像他的貓我也掉淚了耶.搞不好他真的回來看一下.

    回覆刪除
  2. 喔我是姐啦!我弄成什麼匿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