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周記] 言語無味阿

R1179777
(未來的我就是這附德性,各位給我注意了!)
(本圖與本文無關)

時間飛快就過完一週了,
週記時間又到了。
但本週又是一樣沒什麼事,是要寫什麼好阿。

1.
本週複習的電影-反斗智多星(Waynes World), 這部經典的怪搖滾電影,其實也沒什麼好多講的哩。後遺症就是一直記得其中很常講的
「She is a babe!」與 身體會不自覺又做起很蠢的怪姿勢,比如說坐著卻挺出自己的下體已表示尊敬,之類的。

2.
由於上班的工作內容實在無聊,唯一讓自己有趣一點的,就是在腦中不斷得重複播放自己稍微熟悉的歌曲。但這一兩年洋歌曲聽得比較多。但歌詞多半記不熟,而且曲風也多半不是自己可以朗朗上口的那種。所以一開始還真的沒辦法從腦中抓出什麼歌曲出來。後來,用力一想,一些歌才慢慢浮了出來。結果讓我自己有點驚訝的,冒出來的那些歌,居然絕大多數是陳昇與陳珊妮。

我大概有一年左右沒仔細聽陳昇的歌,但在腦內播放時,那苦澀的吉他撥弦,帶著風聲的口哨,甚至不知打哪來的和聲,都會恰如其分的出現在耳邊,接著就可以默默一字不漏的滴咕初整條歌曲。但副作用就是,心情也就會被搓揉進一些苦澀與海風味。

至於冒出來的陳珊妮歌曲就沒有陳昇這麼讓我自己驚訝,畢竟我是很常聽陳珊妮的。不過這一兩年聽得陳珊妮多半是從完美的呻吟以後至今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卻,腦中播放器放起的,都是那前幾張的年輕陳珊妮,有時候會唱唱海邊、陶醫生的柳丁,甚至覺得自己可以默寫出第一張專輯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每一首歌喔。

而且,特別是上班的時候,只要把乘噴射機離去這首長達八分鐘的歌,完整的唱個四次,半個小時就會如歌曲般輕快如噴射機離去。
好了,本週上班心情簡介至此。


3.
阿這周還有去參觀了一下,原本的室友Shadow跟其男友路易的新住處--squatter house也就是佔據別人的空屋。


4.
對了,我的小黑GX200除了之前入塵的毛病後,在度過幾個月我毫無愛護的照顧下,幾乎快陣亡了。現在偶而就當機,想要zoom in卻一點都不IN!!! 該死,看來送回台灣急救的可能越來越大了哩~


5.
值得期待的事,戴戴正在台灣幫我準備著我的動畫套餐。其中,還包括著我期待已久的天體戰士2!!

6.
好了,我幾乎要把我防毒軟體過期這種鳥事拿出來講,代表連流水帳都快流不下去,我還是趕緊停筆做點正經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