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墨爾本] Moomba festival小記 (鳥人大賽)

R1180546
墨爾本的Festival真的是沒完沒了的,幾乎每週都有一兩個Festival在週末上演,這時紀錄Moomba fest已經是上週發生的事情了,本週正在火熱進行的則是美食美酒節呢,所以六日在聯邦廣場附近閒逛,你很難沒遇到活動正在進行。

話回前幾篇的”不下雨,下冰雹”那天其實我正是要來這個Moomba Festival蒙八節走走的日子,不過因為那天因為冰雹下午以後的活動全取消。

不過隔天我還是計畫照舊,鐵了心就是要來探一探。其實也是蒙八節有個活動我很有興趣---Birdman Rally鳥人大賽。
也就是之前在電視上偶而會看到的,每位參賽者都試圖要飛但都很蠢的跌到河裡的鳥人比賽。

比賽是中午開始,我也在那個時候卡了個還不錯的位置,照了一點照片跟一點影片。
所以就直接看圖比較快啦


前前後後十五位參賽者左右,就下面這位最蠢,博得最多掌聲笑聲,但他根本不是故意的阿,他就是正蠢材而已阿!本篇文章的封面圖片就是這個已經在空中翻滾的橘翼翻滾男人!

 
最後在特別分享一下,所謂本屆冠軍,飛行距離---6公尺!!



鳥人大賽過程總共約一個半小時,其實內容並不算精彩啦,節目有點拖的稍嫌冗長,但至少還是開開眼界啦。
這個活動後,我就去蒙巴節的附近會場攤販晃晃了,但果不其然的澳洲這類型的Festival都大同小異阿,差不多的遊戲攤販跟永遠的漢堡熱狗炸魚薯條棉花糖棒棒糖。不過,天氣好,就當出來散步,心情也會涼快一點哩。

那就再分享一點本日的其他照片啦。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