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趣聞] 新聞一則--小心放屁

pp

搬貨工人常放屁被炒
搬貨工人常放屁被炒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有一名搬貨工人因為經常放屁,兩天內就遭到35 名同事檢舉,公司因此就將他解僱。男子氣憤地辯稱,他是服用抗憂鬱的藥才會有這種行為,公司就這樣辭退他,他感到相當憤怒。

兩天35 名同事投訴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27 歲的坎布.里奇去年9月開始在斯塔福德郡一個貨倉公司任職,但他常在經過同事身邊時放屁,令同事難以忍受。管理層就曾在短短兩天之內,收到35 名同事對他放屁的投訴,公司就因此解僱他。

里奇對因為放屁被解僱忿恨不平,並說明自己放屁是無法控制的,他是在三星期前開始服用一種抗憂鬱藥,藥廠的小冊子寫明,放屁乃是此藥常見的副作用。

里奇說:「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我很喜歡這份工作,我不能相信自己因為放屁而被解僱。如果因為打架而被辭退,我還可以理解,但因為放屁則很荒謬。這情況就像殘疾一樣,你不會辭退只有一隻手臂或一條腿的人吧。」

因放屁而被炒魷魚,坎布.里奇其實並非第一例。去年蘇格蘭一名司機被乘客投訴轉彎太急,他不但沒有道歉,反而在對方面前放屁,公司收到乘客投訴後就將他解僱。

http://news.qq.com/a/20100215/000871.htm
--

眉批:
到底是多會放屁阿,被三十五名同事檢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都可以想像,這個傢伙上班的這兩天,應該是把公司變成了臭屁煉獄。如果真是這樣,我一定也投訴他。

但,我最近上班也是不住的放臭屁,怎辦。幹,該不會我明天就被解僱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