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補記] 出發前忙碌的兩天 (Perth→Harvey)

R0017933 
離開Dianella,離開Perth,其實是相當捨不得。
畢竟我之前半年在澳洲,就只待在西澳而已,說精準一點,
大概就是Perth上下一帶,這裡的巷弄街道真的是熟悉到不行。
但是伍佰也說過:「該走的就走」
再留戀也是得離開,不前往東澳,伍佰就會笑我是笨蛋了。
 
離開的前一夜(10/30),在Sharehouse的好友--Hiroshi與Park則是特別幫我們兩慶祝一下,Hiroshi拿出預備好的香檳,我則是把僅剩的六七罐啤酒拿出來,今天不醉不歸啦!(才怪)
把酒都喝光光了也還沒有醉,而韓國好友笨蛋Park這個不喝酒的傢伙,有夠虔誠的基督徒,都破戒喝了快兩罐啤酒。然後就風言瘋語,之後還大發瘋了,居然還大表演肌肉秀-要一次舉起我跟戴兩人!!
不是開玩笑,戴戴體重可是有增加不少最近,我也有一點點,兩人體重加起來120公斤一定有,這個喝了酒的笨蛋就還真的把我給「少女抱」,然後在叫戴坐在我身上。

就是這樣
R0017948 
我自從國小以後就沒人可以這樣抱起我了

R0017936 
(這個笨蛋Park說這個姿勢相機比較不會手震,你是白癡阿!)

真的是超壯的啦!(抱完之後他就跑去睡覺了)

好友Hiroshi則是跟我們聊天到凌晨兩點,還各給了我們一條他親手編製的手環。
不是說在誇張,他最近才開始在學習的編手環,超漂亮的,他大概是個編手還的天才吧。
他給了我的一條,最重要的,也是花他最久時間的複雜手環。這一條大概要花他兩個小時才可以編好。
真的是揪甘心!
R0017955
Hiroshi最高!!我這條真的很棒阿!

R0017957


Hiroshi、Park我會想念你們的

--
後來,兩點多睡覺,隔天(11/1)我八點就起床去跳蚤市場挖寶,然後又緊接著五個小時的馬拉松打包行李跟想盡辦法塞進車子又不擋到行車視線。東西整理到傍晚才又緊急出門,然後又出發啟程開了兩個小時(160km)的夜車到Harvey。

--

到了Harvey,迎接我們的則是老友Neil。
這時他們車屋裡,等著我們的是,再也瘦不下來的大白小白兒,永遠吃不膩的小肥羊。
裡面還有-永遠煮不爛的牛筋、沒有熟的牛肚。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出發 前還有跟阿璜跟Hiroshi吃過飯。)

R0017985
這位就是大白小白兒。

R0017988
最左邊那位就是想要佯裝成瘦子的大白小白兒。

然後,吃一吃聊一聊,又是到了凌晨一點多了…
感謝各路的親朋好友,我真的是有累到阿這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