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走跳] 勤勞的打字(Wangry→Port Lincon)

R0019351
11/09 Wangry→Port Lincon 路程忘記了很近就是了

還好這天該記錄下來的事情不算多,不然我們日記這樣子寫會累死,

從出發一路到了現在,好不容易我終於征服了兩千多公里的艾爾公路,往艾爾半島的南端-林肯港前進。這天的我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到這個港口都市閒晃一天。
這個林肯港跟昨日的Ceduna兩個小鎮我都相當喜愛,站在市中心就看到不遠處的海景,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達海邊長提,若是手邊有根釣竿,輕鬆一甩,一個下午大概就可以收穫不少,小鎮雖然悠閒但是五臟俱全,有大超市有Warehouse有唱片行,但是都不讓人覺得擁擠,很適合在這裡渡假個三五天讓自己放空一下。

但是我們是忙碌的浪人,給自己放假的這一天,我們躲在圖書館吹冷氣,勤快得補日記。畢竟之前的日子要擠出點時間,又要有網路訊號實再不容易,往往累了一整天駕車,到了目的地再把帳篷架起,再準備晚餐,再吃晚餐,再洗杯盤,再清理身體。剩下來的時間跟精神只想好好看個垃圾節目或日劇影集來打發,最後在硬擠出一絲絲力氣把該紀錄的書寫下來。自然的欠了一屁股日記債要還,所以這個下午我們把時間貢獻給圖書館,可是爽了你們這些看倌呢!下次要看看有沒有比我們勤勞寫日記的背包客!

好了臭屁至此,下午的時間咻一下就在敲打鍵盤跟滑鼠的聲音渡過了,等我們回過神來,時間已經五點,原本計畫要去國家公園紮營,這下子得改變一下行程。

我們先翻了Camps聖經找了一處就近的地方要露營,想不到那處就是所謂的「捕鯨人之路」,要進去要許可證的,我們只好下車看看當地的美得翻天的海灣風景。但是此地蒼蠅超多超兇猛,我得包成這付德姓才可以往前走,你們在看看小白才剛停好車,上面有多少隻蒼蠅阿!但是此處風景真是值得一走就是。

R0019353
我不包成這樣根本沒辦法前進了我,仔細看看上面的蒼蠅有多少
R0019403
我的小白更是黏了不知道有沒有上百隻蒼蠅

但是風景真的值得一看
R0019373
R0019355
讚!

後來
就近找了間Caravan Park就住了,住進來之後,才覺得自己運氣又好了一次,這間caravan park根本就像是渡假中心一樣漂亮,我們又住到了海景區了,加上晚上滿天的星斗,只能說我們是福星高照!
R0019428

--
補記一事,晚餐我的執念就是想吃烤雞,帳篷一搭好便再度驅車往市區去,先去了Woolworth超市,完售!沒關係我再去令一家大超市Coles!

他媽的也賣光!我要吃烤雞阿~~

1 則留言:

  1. 會被蒼蠅黏成這樣更加確定了你不是屎人就是賽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