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走跳] 有時候我知道我很欠揍的(Port Lincon→Mallala)

R0019436
這是我大便的時候拍的.

11/10 Port Lincon→Mallala 路程約700km 開車時數為七小時

被鳥鳴吵醒大概還算是件浪漫的事,但是加上割草機的馬達轟隆聲在你的帳篷附近繞阿繞,起床就會是幹意十足了。其實這個早上沒這麼糟糕,太陽高高掛,一出帳篷看到的是海阿長提阿鳥阿草原阿,人心胸自然也會開闊一點。

今日的計畫是打定離開林肯港,往下一站前進。但是有件事一定得做。昨天的日記忘了補上,林肯港除了有悠哉舒適的渡假風味,這處港口都市還有一個別稱-「澳洲的海鮮首都」,聽起來超帥的啦!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來這裡不吃個海鮮,你就是個笨蛋!

當然我們是貧窮的浪人阿,旅行過來吃的不過就是一些白飯罐頭土司麵包的,甚至之前來澳洲的半年,印象中吃得最好最貴的,不過就是北京烤鴨(份量還超級少!),花錢在餐廳吃海鮮這種了不起揮霍的大事,之前可是想都沒想過。但是上一段都說了,就像是去荷蘭不抽大麻是笨蛋,去台南不吃小吃是笨蛋、看到地上有錢不撿起來是笨蛋、撿起來後還交給警察更是大笨蛋(好了不玩了),因為怕被套上大笨蛋的高帽子,我們倆就手牽手走到鎮上的餐廳去了,當然不是隨便找一家餐廳囉,我們詢問了路邊的老伯哪家海鮮不錯吃,他指了指路,
「就是海邊的銀行旁邊那一家阿」 GET!就是這家了!

到了這家餐廳門口,看了菜單十分鐘,除了研究要怎麼點比較全面,還有怎麼點比較划算了。但其實後來才發現別麻煩了,有道菜名看起來簡單明瞭—Seafood platter
 
R0019499
內容物就是上面寫的那些,很多東西是吧!我懶得翻譯,看不懂的話,待會上菜來你們一眼就知道啦。 然後在等菜上來的同時也才發現這間,看似不甚高級但是非常舒適的餐廳,其實是得過許多獎項的,07年南澳最佳海鮮餐廳、07年澳洲最佳海鮮餐廳…etc,總之,我們很像來對了!

接下來就是照片展示時間了…
R0019450
這個在澳洲也算是知名的氣泡酒,其實正是來自於南澳呢!大白天的喝酒感覺更是犯規的痛快感阿~

R0019451
還有兩片奶油麵包~

好了,前面的都解決了,酒也喝一半了,該來的是該來了吧!





上菜!!
R0019463 

薑薑!!!!!!!!!!!!!!!!!!!!!!!!!!

服務生緩緩的端上這拼盤時,我差點都要叫出來了!
看到內容物的吧,足足有一打生蠔(新鮮原味的跟碳烤的各六隻)、喬治國王炸魚兩大隻、一堆盤類似孔雀蛤的玩意(mussels)、奶油蒜味蝦泡飯、新鮮炸花枝圈、一大堆薯條跟左邊那盆希臘沙拉。這一切的海產全部都是這附近一帶新鮮的漁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很過份的照片集啦!

R0019468
齁!還沒吃之前我還有點怕腥的生蠔,一入口真的只有覺得新鮮好吃的翻跟斗!我翻!我再翻!!救命阿好好吃阿~

R0019469
碳烤生蠔加上碳烤培根,那汁水淋漓,簌地一口…歐買尬!

R0019470 
此餐廳的炸魚算是相當有誠意,不僅大條,且裹粉極少,一口就知道這魚的鮮度,
好炸魚好炸魚!

R0019472
到個Garlic Prawn超棒的,有夠肥有夠好吃,每支蝦子大又多汁,加上濃郁的蒜頭奶油,稱底的飯,每一口都讓你掉淚阿,「喔賣!」(日本語)


R0019471 
希臘沙拉嘛~自然沒有右邊那盤大魚大肉的精彩,到最後要吃時,胃已經沒有空間了阿~


R0019480
「好多阿怎麼吃得完阿~~」

R0019485 R0019477
我知道我們超欠扁的!!哈哈哈哈

R0019478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樣吃著吃著,讓你們更難受的就是…我們慢慢的把這些吃完了!
R0019492 
吃光光
R0019491
吃光光光光

R0019496
幾乎清空!!

我知道把遊記打成食記,實在很不道德,我也知道看了食記吃不到的心情有多幹,但是這天真的是太爽了,物超所值!別的地方這樣子吃,沒這麼便宜也沒這麼新鮮阿。背包客旅人們,如果有機會經過林肯港,不來這裡吃一下,
你就是個笨蛋!

吃完這頓,整個人爽的不得了,全身充滿力氣!決定今天一鼓作氣直接殺到第一個終點站南澳第一大城市Adelaide,即便吃飽的時候都快兩點,即便開車過去要七個小時,那又如何阿!!老子我今天爽快阿!!

之後果真還開了七個多小時沒休息,大約晚上接近九點時,到達Adelaide北方50km的小鎮-Mallala,也是我們今天紮營過夜的地點—Mallala sport ground。

R0019473
結尾還是放張令人討厭的愉快進食照片!!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