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走跳] 週末放客夜


R0020568
冷清的夜阿

11/20
Friday Night! 本來就是該Happy一下的,夜晚時穿起了漂亮又帥氣的衣裳,往燈火通明的夜生活走去。但這個晚上又濕又冷,等我們好不容易停好車,走到那條應該熱鬧不已的街上,涼風颼颼冷冷清清。不甘心的我們還多走了幾步路,非走到人說得最鬧熱鬧的那條街上不可,戴的腳還因為穿了高跟鞋,走多了然後破皮。

還是沒人,街上還是零零落落,Pub前的保全都幾乎快比路人多了。
原預定今晚要來「快樂」一下的心情,也變得冷清。

走回去牽車時,戴戴甚至耐不住腳痛,脫了鞋子像是落難的少女,落寞的走在街頭阿。
R0020588 


但還好我肚子裡還有個備案。
出門前就有查了一下哪幾家Pub有live music表演,而市中心的威廉國王街上,有家pub今晚有個Funk Band!

Here We Are!Pub- Crown & Sceptre
R0020624

一進門的Bar區充滿了酒客,這時你就聽得到裡面那間有些很厲害的音樂傳出來,穿越過好幾個人擠入那間表演室,眼前的樂團果然正在賣力演出,但,面前的聽眾不超過10人。
R0020619
R0020605
R0020599
R0020616
不管那麼多,點了杯酒後,找了位子就趕快坐下,眼前的四人樂隊就算沒有觀眾還是碰碰跳跳,每個樂手臉上還是掛了微笑。這音樂還真的是有勁呢!主場看起來像是龐客或金屬身材的,卻彈得一手好放客吉他,就是聽起來捲捲的那種。然後右邊那個抱著Bass的雷鬼頭帥哥更是超猛,打Funk Bass像是耍花槍一樣,聽起來真的是又快又準,在Solo的時候根本看不清楚他右手在打什麼,厚重卻輕巧的聲線就一直從音箱竄出,有這種傢伙在Funk團,不出色都不行,看他表演就夠本了哩,然後左邊那個鍵盤DJ手,把整團的音樂拉往了稍微迷幻又俏皮,後面那個鼓手年紀看起來是個爸爸了,但看來也是相當有經歷,打得鼓四平八穩。這樣子的一個樂隊躲在不怎麼樣的一間pub,還得面對來來去去都不超過10人的聽眾(但隔壁兩個空間的酒客卻是擠得滿滿),真的是超浪費的啦。

也不過還好有他們,我們原本像狗屎般的夜晚,又再度燦爛得放客了起來,真的是超好聽的。
 
喔對了,他們叫The Elements
http://www.myspace.com/theelements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