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開車] 油門催下去就對了啦! (Harvey→Albany)


 R0017997

11/02
有時候前一天在怎麼累,睡再怎麼少,隔天一早,醒了就是醒了。
昨晚才到達的Harvey,聊天到一點多才睡。今早,八點,眼睛就睜得大大地。

真要算起來,這天才算是旅程的第一天。要在上路前作的第一件事,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重新調整行李-我們東西真的太多了啦。把一些可能短時間用不著的就送人了、過重的水果罐頭給朋友了,穿不著的衣服看過的書,也只好託人帶回台灣了。

算是把行李全挖了出來又塞了進去,這次不用五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完成了。中午十二點半,打完收工,離開Harvey時,還順便把昨日魯不爛的牛筋小肥羊給統統吃光!

好!我們上路吧!
今日目的地--Albany,旅途距離—370Km,預計行車時間-4.5小時。

對了,還沒跟各位說這段旅途完全沒有旅遊計畫阿,哈哈!
只知道昨天要先到Harvey與克民會一會。打從今天開始的計畫,就是早上再來決定吧!
所以在開到Albany之前,要走哪條路要經過哪裡今晚要住哪我們也都不知道阿,哇哈,好痛快!
總之,開上了路,方向對,遲早會到目的地啦!
R0017991

接下來就是接近五個小時的開車了。
要形容過程的話,
就台灣的偶像劇大概會這麼形容「這是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
就文藝青年們大概會這麼形容「這是一部流浪氣息的公路電影」

但實際的狀況是「這是與瞌睡蟲與抗戰五小時的史詩般劇作」

R0018029
一開始的第一個小時,精神尚好,聽音樂可以自己哼著歌,
之後的幾個小時,精神就開始渙散放空,因為就算是時速120, 映入眼簾的不過就是地上那一節一節的雙白線,路旁左右兩邊的稀疏樹叢,再加上一些飛鳥蒼蠅,如此罷了。
隨著音樂經過七八張專輯的時間,從開始的Pavement、Radiohead…到後來結尾的超特白男孩。
在唱著”Tell Me the Secret”的緩慢節奏中,我們終於開到了Albany…

今晚住宿地點—Happy Holiday Caravan park,這是個給車屋或是背包客的露營地。
對的,今晚就是要睡帳篷了阿。
到達時間大約五點多,離天黑還有一個多小時。趕緊搭帳篷吧。
第一次難免不熟,這個剛買來的帳篷我們看著圖示拼了好久,總算在太陽下山之前巍巍得立了起來。
氣溫就開始往下降了,原本預計要在澳洲冬天才啟用的羽絨衣都不得不拿了出來。

理論上是要搭成這個樣子…
R0018043

實際上我們是搭成這個樣子,這兩個是同一個東西嗎!!
R0018038
R0018041
可以睡就好了啦,不要給我廢話搭得不好看!
裡面可是有暖爐很溫暖呢!

另,住帳篷的晚餐大概得怎麼打理呢?
身為一位妙手大廚,當然要變得出一首好料理阿--泡麵(喔耶!)
今天就來吃辛拉麵,配著冷颼颼的寒風,最對味了啦!
 
R0018055 R0018053
寒冷的天氣吃熱騰騰辣呼呼的泡麵最幸福了~

吃飽喝足了,躲回帳篷沒多久,暖爐打開,裹著睡袋,沒多久就昏昏睡去。
(附帶一提,這是個很靠北冷的夜晚)

R0018063
再晚一點她就冷的笑出不來了!

--
一連打三天的日記,好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