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走跳] 這才叫擁抱大自然 (Esperance→Norseman)

P1130451
11/05 Esperance-Pink Lake-Norsemen 路程約250公里 開車時數3小時
果然腰酸背痛,也鐵腿。但是日子還是一樣要過,路還是一樣要走。

Esperance附近還有個景點,我們在離開這個美麗的小城鎮前,就打算去這裡繞一繞。這個景點名叫「粉紅湖」(Pink Lake),但我們在出發前就有耳聞,這個粉紅湖因為種種原因早就不大粉紅了,所以不抱著任何期待得我們就這麼出發了。

然後我們就開著小白順著路標,然後樹叢中的小路,拐進了一條石子路,然後,就到了一個奇幻異境。眼前得景色是一片白,分不出湖面與湖畔的分別,甚至分不出天空與湖面的分別,要不是有遠遠的地平線有些矮綠樹叢,還會以為地就是天就是地。慢慢的往這片空白的中心走去,會越顯得此地神秘。這裡真像什麼星球上才有的平滑表面,甚至連腳底板踩得白滑沙地,都有種非地球表面該有之物。就像是時光精神屋吧。

R0018678  
P1130452
有沒有一種無印良品廣告的感覺

R0018713
 R0018730
這就叫做飛越地平線

接著是我試了好多遍的飛踢,終於來個很帥的了!
R0018720

現在跟你們說個經驗談,人若是到了異境,都會想做些奇怪的事情,真的真的,每個人都這樣的,不會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不 知道我在說什麼是吧…

R0018741
R0018742
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你要說這個是藝術我也不會反對的。

懂了吧,這個真的是環境使然阿,人到了大自然收到了地球的召喚,再把衣服穿著就很沒意思了。一不小心,就被大自然拖了光光,實在是我也不想這樣阿哈哈哈。
或許不小心經過的各位,還沒有這樣子的機會拍照,我只能鼓勵你們這樣做-真的超爽的!

好了,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我們在這個時光精神屋耗了好一陣子,接下來得上路了。

但由於昨天的一整天操勞跟在粉紅湖被大自然吸盡了體力,原本預計要開滿六小時的車,不到四個小時,我就得找地方休息了,開車好累阿~~

今日到達的地點則是Norseman
R0018788 
到的時候都已經是黃昏了…

到了Caravan Park之後,就趕快架起了帳篷,早早休息去了…
 R0018767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