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走跳] 總算到達的阿得雷德(Mallala→Adelaide)

P1130693
11/11 Mallala→Adelaide 路程約50公里

今天一早離開露營地,驅車前往我們旅行的第一目的地--阿得雷德Adlaide,這個南澳最大的城市。
其實我對Adlaide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想像的,畢竟這一路的開車,往往在休息時,lonely planet跟旅遊資訊我都是沒什麼力氣去看,這天一路開進大城市,對一個駕駛的感覺大概就是開始有紅綠燈,跟開始塞車了…

剛到阿得雷德的第一件是,就是先殺到州立圖書館,把剛剛拿到手的一堆旅遊城市資訊來消化吸收,我也一邊在網上找尋住宿的資訊,畢竟初步的打算,是要在這裡先待上兩週,想花點時間把這個大城市的週邊好好的逛一逛。所以幾乎整個下午都號在這個又大又漂亮的圖書館。

下午,我們住處就有了頭緒,網路上找到了sharehouse,離市區十五分鐘。
到了的時候,看到了大床,感覺還真是感動呢,好一陣子沒有睡到床了阿~
想到長距離的移動旅行暫時先停止了,還覺得相當高興呢!這兩週就在這個古色古香大城市的附近繞繞晃晃吧,看看兩週的時間可不可以把一個城市盡量的摸熟一些。

到了晚上,我的執念又犯了,今晚的執念又是,「非吃到超市的烤雞不可!」因為我從出發以來想吃一隻烤雞都不斷撲空!這誰受得了阿~
走到住處附近的大超市,一進店內便是尋找烤雞的成架,

「很遺憾~烤雞賣完了」


幹!
然後害我們之後跑到隔壁的餐廳吃大餐發洩!

不過出門前沒想到要吃大餐,沒把相機小黑給帶出來,只有帶相機小可愛出門,在這等的燈光下拍吃的,用小可愛拍真的市太吃力的阿~

PICT0447
MAGIC~~~

PICT0439 
Garlic bread

PICT0442
都是肉的MEGA GRILL

PICT0444 
至從林肯港後我便愛上的Garlic prawn!

怎麼有感覺從遊記急轉直下成為食記呢!
這意味著--死定了,要變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