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走跳] 誰去發明個自動駕駛吧拜託 (Albany→Esperance)

R0018065 

11/03
Albany→Esperance 路程-480公里 開車時數-5.5小時


睡了一個晚上的帳篷也還不算腰酸背痛,但是就是有些冷,剛起床時走出帳篷,不穿著大外套可是很難走出去。但是你們也瞧見了,今天的路程可是有接近五百公里,不趕緊起床弄一弄,可是會開到晚上的。

早餐跟午餐大概就是這樣打發的。
水果罐頭配土司。
R0018070

想說為了方便,乾脆把午餐也做起來。
R0018077 
快速簡餐-罐頭白飯加蛋,本日罐頭-牛肉義大利麵

微波前的樣子,之後蛋會熟的,請放心。
R0018078 

後來想說為了方便,乾脆就把午餐給先吃掉!
R0018081

吃飽喝足了,想說在這個Loney Planet特別介紹的Caravan Park晃一晃,此露營地旁邊緊依著一條小河King’s River,我正往河畔悠哉走去時,突然看到這個東西。
R0018091
是一隻可愛的老羊,知道我為什麼手斷回台灣的人,就知道我跟羊是多麼得「有緣」了。大人不記小人過,我跟羊兒盡釋前嫌,我們就拿出土司款待這隻不知什麼原因被綁住的老羊。戴戴餵他吃得很開心,我們也一付和樂融融的樣子,然後就在這個摸門…他突然!用頭大力撞我!真他媽的用頭大力撞我!
我還沒搞清楚就這麼被用力撞了好大一下。我完全被嚇到了一下!
幹!我還以為跟你是麻吉!你他媽現在就撞我!你們這些澳洲羊是怎樣!一個鼻孔出氣阿!腦袋長瘤阿!
該死!!!

所以很快的我就不鳥這隻羊,準備啟程上路去了。
接下來就是五個小時的開車了。然後路就是一直這樣給你看五個小時。
R0018128 

這天在車上的我們大概是這樣的,戴戴做她的手工藝很盡責的沒有睡著。
我則是聽著一張接著一張專輯。然後左手除了自己盡量復健的凹彎外,其實可以做的就是抓著一大把一大把的薯片往嘴裡塞。眼睛看著不斷過來的景色,然後靈魂跟著音樂就慢慢放空了。
限速110,我油門踏著一下子就一百二三,然後回神在放點油門。
然後,過一陣子就又有亮警車把我攔下來了…
R0018148
「你知道為什麼攔你嗎?」我被攔下來時心魂未定還真的不知道。
「那你知道速限是多少嗎?」好了我他媽的知道為什麼了啦!
「你開到124公里了老兄~」沒有很快吧警察大人~
然後我就被罰錢了…才怪!哈!這兩位警察大人說說笑笑,跟我說開這條路很無聊要注意安全,這次就不給我罰單不過要我小心袋鼠就是了。喔耶(轉圈)
R0018149
合照一下阿警察大叔~

之後繼續上路大概就是這繼續樣子的風景
R0018250
R0018177
R0018229
你們看看那個盡頭!盡頭都不盡頭了!!

然後傍晚六點,我們終於到了大風但是漂亮到翻跟斗的Esperance!
今晚太冷,住帳篷戴戴大概會昇天,所以我們這天就躲進了YHA避寒。

不過Esperance真的好漂亮,一出YHA看到的景色就是這樣
R0018259
對面就是海邊,黃昏遠方的長提閃著些許光芒。

P1130175 
我們卻穿著羽絨大外套冷的快漏尿…

我們開車一整天,累壞了,晚上照樣罐頭食物+馬鈴薯+洋蔥
 R0018286

完成!
R0018290

燴飯
R0018295
名稱-急速辣味牛肉燴飯!

好了,今天開了一整天的車,
明天決定在這個美得要命的小鎮多待個一天來閒晃。
晚上四人房我們就這樣冷的要命的睡著了。

--
媽的日記落落長怎麼補的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