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閒晃] 日記日


R0019636
這天的日記就相當的簡單了,昨天把住宿地點定下來後,今日我們給自己找了點理由在住處打混,外頭炎熱我們來打打欠一屁股的日記吧,躲著外面接近40度的太陽,就一整天的窩在房子裡,沒事就敲打鍵盤,戴戴累了就往床上躺,我煩了就開個影集卡通的來看,上網邊聊天邊打打字。

雖說是輕鬆的一天,但是一整天的日記產量也快補齊了呢!一整天拖著拖著也打出了四、五篇的文,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呢,套一句比較帥一點的話
 
「若是不好好交待自己怎麼來這裡,也就沒辦法盡興地往下衝去」。

大概有點這種味道,雖然這短短的時間許多日記都是倉促寫下,也沒什麼時間再回頭修補,但接下來的日記一定也是精彩的要命,現在就打退堂鼓的投降不寫了,以後一定有這種感嘆「阿~早知道那時候就把事情好好記下來」,我知前來的半年就有這種感嘆阿,明明日子過得精彩,卻又懶得寫下來,經過時間一沖刷,記憶就零零落落的散落在腦子各處,有時候自己想找也不之在哪裡找。

屁話,總歸的就是要說,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寫日記休息阿,ㄎㄎ

那,有沒有快樂的事情發生呢!

當然有!!

我今天買到烤雞了啦,頌啦!!!!
晚上吃烤雞真是爽快!!!!!!!

 
R0019707
沒時間好好拍得可口一點,因為我拍了一張就把相機擺在旁邊大口得吃了起來!在這樣下去,你們就會在這裡看得我如何變胖的軌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