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遺憾] 一定要挑這個時候開嗎

500
有得必有失,
來澳洲過得這麼爽,但勢必會錯過台灣很多美妙的事。

最近台北有間新的Live house要營業了,Legacy Taipei傳 音樂展演空間
聽說可以容納上千人,聽說百萬設備跟國外的有得拼。

因為全新開幕為了要在這個地方擺出自己的架子,目前開出了表演令人大叫阿!

Yo La Tengo的耶誕派對!
幹!我最愛的優啦糖果第四度來台我卻他媽的在澳洲是怎麼樣!我也想跟朋友們一起合唱Tom Courtenay,一起歌曲的背後和著BABABA阿~然後等到season of the shark在微笑到流眼淚阿。
我親愛的在台灣的捧油,你們絕對要去優拉糖果痛快一下!沒有人這個時候還不趕快點下去買票的,幹,我真的好想在台灣跟熟識的朋友一起Yo La Tengo啦!
看看這個傢伙寫的文宣啦,這樣又搞得人心好癢好癢很機巴耶!

崔健-時代的夜晚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氣到要打人了,活生生的中國搖滾傳奇老崔要來表演,我還在澳洲開車跑來跑去幹甚麼。這次來台完整的表演一定比上次海洋音樂祭那種來得好上一百倍阿!來這種咖,文宣也不用寫的這麼漂亮了,看了誰不去阿!
一切只好安慰自己有一就有二,老崔拜託你下次再來啦!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阿!

伍佰-今夜伍佰
歐我真的超級想看伍佰的Live,這幾乎要翻起我國高中的記憶了,那時才抓著伍佰Live @ Live AGoGo的錄音帶聽了幾百遍,但那個年紀實在還不是可以跑啪跑場的年紀,那時候相對年紀大我好幾歲的不良少年克民(a.k.a害我在澳洲摔斷手的元兇),跟我與信詠說了一句令人期待的話「下次找機會帶你們去Live AGoGo聽聽伍佰」,

然後,Live AGoGo就倒了。

枉費青春阿!等我們在進到同一個地址時,那時候已經更名叫@live了,台上也不再是伍佰,台上眾聲喧嘩的地下樂團正要起飛。

然後又過了這麼多年,看了數不盡的樂團表演,其中看過伍佰的現場還是屈指可數,大概就兩三次吧,而且還都不是在live house。也大概都不是在live house的緣故,對大型的「演唱會」還是有本能性的微微反感。最新的這張專輯-太空彈,更是豪爽且真的如他所說「一路暢快到底」,就像是,不管社會投來的是什麼球路,伍佰這次不管了,每一球都揮大棒!一路聽下來真的是痛痛快快。廢話這麼多還跳來跳去的你就知道我有多期待看伍佰的live了。一樣他媽的該死,為什麼我不在台灣阿!

光一間live house的開張就可以讓我幹聲連連,我最好還是少看一點台灣的消息,看多了會賭爛阿,你們這些在台灣的,過太爽了啦!我也要崔健優拉糖果伍佰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