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打混] 維持精神上的清爽是很重要的

PICT0321
上次一連打了好幾天的日記之後,覺得一直打日記交待瑣事真的是有點反胃,累死自己。所以這幾天每每想到還有事情要紀錄,下意識的就開啟一些不重要的影片、網頁,如遊魂般的對著螢幕逃避,嗯~感覺真爽呢!

如果想要保持精神清爽的狀態,現下還是先打些五四三沒營養的,來倒倒內心的垃圾。
至於這幾天到底去了哪裡、做了什麼的,就明天再說了。

最近一直想看那種,節奏明快、打打殺殺、大量特效動作的電影,就是很好萊塢的那種,那是翻了翻硬碟,不是一些文藝嚴肅、苦澀青春、搞笑白爛、音樂劇情…
這就是什麼都有,就是獨缺最芭樂的,我最近就只想這樣子的看片來樂一樂自己阿~
昨晚就從硬碟裡挑了一部電影-「死亡倒數88分鐘」,艾爾帕希諾領銜主演,劇情很是簡單,就是主角老艾爾被預告他只剩下88分鐘可以活,整部片的內容就圍繞著他如何想辦法活下來的公式電影,不用仔細想內容,放空跟著劇情高低起伏,然後老艾爾最後也毫不意外的活了下來,打完收工的結束影片,神清氣爽~優呼

最近看完的還有動畫--「紅」,看完了。真的是爛透了的一部作品!現在花時間來罵這部動畫都嫌浪費我的生命,這部動話舊是這麼爛!真是白白浪費我一堆時間!

不過剛看完一個小品動畫-貓湯,內容奇幻瑰麗,貓咪男孩拖著只剩下半條靈魂的貓咪姊姊,莫名其妙展開了找尋靈魂的旅程,途中有詭異馬戲團,地球也突然淹大水的挪亞方舟…沒有對白但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又畫面美麗,短短三十分鐘看完,拍手好棒!
看了一眼片尾的製作人員,監督-湯淺政明。原來如此,就是搞「Mind Game」的天才監督阿~這部小品似乎是在Mind Game之前的作品,手法跟Mind Game倒是很相似,看來以後湯淺政明的片子都要追著看一下了。

至於影集,我手邊有的30ROCK都被看完了,硬碟裡面也沒什麼讓人高興的影集,目前每天湊合著看的就是「The Big Bang Theory」,一群Geek與正常人-美麗女室友的日常生活相處,編劇大概又是想盡了所有有關Geek的笑話來寫的吧。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的結尾。

至於阿德雷德Adelaide這個城市怎麼樣怎麼樣的,下次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