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瘋馬] 出國果然可以增廣見聞!

P1150014
「人生就像一隻野馬」
滾石樂團是這麼唱著的 。

或許人生就真的像是一隻野馬一樣,
這一兩年的人生道路還真像如此,
站在今天回頭看,一路怎麼跑過來的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了。

人生太沈重是嗎,那我們直接轉往那晚的記憶吧
我晚上去的那家脫衣舞吧則叫做瘋馬,
從人生講到脫衣舞吧很跳痛嗎,就跟你說人生就是這樣啊。


嗯,去脫衣舞吧,說來你們也是不信,其實阿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阿,我不怎麼喜歡洋妞的,是個十足的民族主義者阿,洋妞往往比我還粗壯,更不用提那個「波」了,那比我國小玩的躲避球還大阿,太不符合美學了吧!

要不是之前友人傑克大力推薦,說什麼阿德雷德的夜生活-絕不可以錯過Crazy Horse;戴之前也去過類似的,也十分同意我去看看的,他們這麼建議了,似乎不去也不是,身為一個男兒身,扭扭捏捏是不行的,看來捏著鼻子我也得去了。(這樣子一串解釋你們有沒有相信我一點了)

由於這種場所不能拍照攝影,不能貼圖偷懶,只好多打幾個字給你們想像一下吧。
--

週末夜,11點多,街上的人群多得擠來擠去,幾乎不像是昨晚我們才來過的冷清模樣。我們今晚的目標很明顯,抬頭就會看到,那個螢光燈管排列而成的標誌-瘋馬CRAZY HORSE。 


從沒有這樣子的經驗,在守門的保全讓我們上樓後,我就開始緊張了。


二樓,燈光昏暗,有位媽媽桑跟我們收了入場費後,選定位子,接著就有個穿著火辣的服務生來問我們需要些什麼酒。順便問了我需不需要買點專用的「小費」呢?
蛤!咳咳!買一些好了,謝謝!
所以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前,我就買了小費。這是一疊類似鈔票的紙張,
每張面額一元。至於怎麼用,這時我還不知道。


對了還沒說說這個空間大概是怎麼樣子的,在許多座位的前方,有個像是舞台的空間,中間延伸出一條像是時裝秀或演唱會的走道貫穿中央,走道的兩旁自然有些客人早就就定位,握了杯酒,等著什麼似的。在四周為大約兩三處則有小小圓圓的舞台,上面插了一隻鋼管,也當然有個火辣女郎在鋼管上纏阿繞的摸一下自己胸部下體的。


在我們座位的正後方,正有這麼一根鋼管,但台上的女郎實在不對我的胃口,過壯過胖倒胃口阿。於是我們馬上又尋了一個位子。跟我們同桌的是兩位澳洲袋鼠島的居民,一付好哥們的樣子,原來是明天要一起去紐西蘭玩,出發前夕來快活一下。
他們都說了,「反正都要出門喝酒,去pub喝,要嘛不是一堆雜碎,不然就是妹又不正,還不如來這裡喝酒,我們喜歡女人!」點頭點頭,說得真的是有道理呢。

這兩個澳洲哥們有趣,仔細的跟我解釋怎麼用這個小費什麼什麼的。要去中間那個表演走道,把小費擺在上面,「然後你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們不會笑你的,哈哈哈」這兩個該死的傢伙,看好戲就是了。
在他們跟戴戴的催促之後,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得走到了前方伸展台走道,找了個座位,還猛灌了好幾口酒,我很容易緊張阿。

接著,舞台的燈四處亮起,音樂也從喇叭大聲放送,從舞台後方走出一個身材火辣,但是身上還掛著幾件薄衫的女子, 「長得還不錯啦」我心底是這麼滴咕了一下。有點像是六人行的菲碧,比她再好看一點,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瑞秋。

在我亂想得同時,這個菲碧就在舞台上跳起了煽情的舞蹈,扭阿扭下體的,揉一揉胸前那兩陀肉的,有時爬到鋼管上,兩腿夾緊從上面倒吊滑下,(我實在覺得這些動作有點蠢),這時菲碧就開始脫了。

坐在附近的男客人開始吹口哨、歡呼。(真是沒教養,你們就不能忍忍嗎,這個女士還在更衣呢)
看起來菲碧是沒有在乎這些,似乎還在微笑的想要多一點掌聲,(我心裡想得則是,如果妳看過論語妳就知道恥了,真是的,受不了這些洋人。)好了,菲碧身上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哎呀哎呀,看看那個下面,還真的是如教學影片一樣,什麼毛都沒有!還好學識多聞的我沒被嚇到,旁邊的男客開始把小費幾張幾張的擺在舞台四周。

基於禮貌,我也擺了三張。

接著,菲碧就往我了過來。

她拿起了小費,輕輕的捧起了我的臉,指示我張開嘴,要我咬住這三張小費,
「沒問題,女士!」我心裡這麼回應。
然後,她就捧著我的頭,往她兩腿之間塞去!
無毛鮑魚。這就是無毛鮑魚!」
抱著探險的精神進來,果然讓我發現點什麼了。

在心魂未定時,我的頭又被輕輕捧起,面對著我的-是兩顆粉嫩的胸脯
接著,他們就往我臉上甩了過來。

嗯,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等被甩巴掌的美妙方式

Australia is Sooooo Gooooood!」腦中浮現了這個念頭。
在結束這個「羞辱」的過程後,菲碧輕輕地吻了一下我的臉。
「不客氣,女士。」

原來,脫衣舞就是這樣子,學習能力很快的我,一下子就懂了。
接著,好幾位女士接連出場,其他的小費,很快就被我花光了
(這我也是逼不得已,小費買了就是用來花的嘛~)
(而且而且不是只有我在體驗喔,戴戴也有玩呢!)

最後一位讓我花完小費的,還是本店的大紅牌,剛剛那位澳洲哥們還特別跑來跟我提示「把你所有的錢都給她吧,沒有比她更讚的了,喔,喔不,你居然已經花這麼多了!」咳咳,你什麼意思阿你。

旅遊果然就是要聽當地人的話,我把所剩不多的小費全梭了。這個紅牌女士看了,爬了過來,省不了又是一頓「巴掌」伺候Awesome~~

之後,離開脫衣舞吧,酒喝的不多,卻覺得醉醺醺的了。
以上就是脫衣舞吧探險記,非常的冒險刺激呢!

出國果然可以增廣見聞,凡是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是真的,真人當然比電腦上看到得來的過癮。有機會要來嘗試看看阿各位,不過我還是要再次強調,咳咳,我本身真的沒有很喜歡洋妞的,真的,你們要相信我。

如果日本也有脫衣舞吧就好了...

(11/21)
--
Ps.附帶一提,如果預算多一點(50元),另有私人獨舞服務,一對一,帶入舞台後方小房間,鋼管女郎在你身上跳舞十分鐘之久,至於這十分鐘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花錢的大爺才知道了,你們也知道嘛,錢不夠,我不愛洋妞嘛~真的不是錢不夠…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你姐的網友~
    你寫的真是太有趣了 XDDD
    好個幸福的巴掌!
    我想問你唷~
    有女生進去看的嗎??

    回覆刪除
  2. 有阿!
    我女友就有進去看,裡面還有不少女顧客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