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澳夠] 滴鳩裡嘟嘟嘟嘟嘟嘟

PICT0158

因為戴戴已經非常詳盡的介紹這天我們在Fremantle的Didgeridoo
所以我就可以偷懶只寫一點點啦!

Didgeridoooooo
之前來澳洲我也還沒試過這根澳洲國寶,只是偶而經過一些觀光客店或是滴鳩裡度專賣店,會看上一兩眼。
但這天,我幾乎忘了動機是什麼,等我想起來在同你們說說。
總之,下午的時候,就跟戴說,我們等會就殺去Fremantle去看看Didgerido吧!嗯,就是他媽的衝動啦哈哈。

P1120709
半個多小時車程,我們就到了這間店的門口,在旅遊書上的介紹,這是西澳最大間的Didgerido專賣店,當我們進去後,那個可愛又瀟灑的三枝老師就開始給我們簡單的教學了,在經過一番學習後,我們居然都可以吹出一點點聲音,這就叫做”天份”嗎,哈哈哈!
P1120717
然後我們就一點也不衝動的買了一隻基本的,我們購物是絕對不衝動的,總是深思熟慮,所以暨吉他兩把(一大一小)、口琴一隻後,身為一個謹慎的消費者,多買一隻澳洲國寶Didgeridoo不是相當合理的嗎?
{澳洲掛的朋友,未來,借用一小時只跟你們收5元澳幣即可)

買回家後,才學到的技巧居然已經忘了一半,第一口吹下去--空響,第二口用力吹,居然還有那種烙賽的聲音,真是不悅耳阿糟糕,老話一句,等著瞧,我一定會苦練Didgerido的,準備你們的掌聲吧!希望你們聽到烙賽的聲音也會鼓掌…

R0016450
這兩個didger店員們正看著地圖,跟我們說,「這幾個地方很酷,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