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打屁] 簡單的幸福

R0017523

我说:

好冷阿今天

Kerry O 说:

慧嗎

台北天氣很剛好

書是

我说:

是喔 我們今天下雨

好涼

我说:

所以再吃熱騰騰湯泡飯

Kerry O 说:

讚喔

Kerry O 说:

我也想吃湯泡飯

Kerry O 说:

甚麼湯

我说:

那你去買一包辛拉麵

我说:

雙吃

Kerry O 说:

不要 面家飯好噁

我说:

我说:

先吃面

記得

麵最後快好的時候

我说:

要加起司

我说:

不要攪拌 就吃

我说:

超棒

然後

吃完面

剩下的湯

放飯

齁齁齁~~

超棒的啦

Kerry O 说:

豬耶你

有夠會吃的

我说:

寄的打柯蛋

Kerry O 说:

打個蛋不錯

我说:

這樣吃 超幸福的啦

Kerry O 说:

幸福很簡單的

我说:

對阿 這樣很簡單阿

--
Kerry O 说:

我說你剛剛那一幕

很像泡麵廣告

我说:

是的

Kerry O 说:

最後配依據SLOG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