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嘆吉] 圖書館前的游擊戰

R0016776

白天把一些瑣碎的事辦一辦,去了銀行去了郵局,甚至還看了一兩集卡通,煮了個飯。連續兩天持續陰冷的天氣,這天的中午居然陽光透過玻璃的撒了進來,抬頭看,太陽很大呢!戴戴興致一來,「我們下午來去擺攤好了!」

於是,把商品貨物就扛進了後車廂,鑰匙插入,轉動,油門一催!打游擊戰去!

沒十五分鐘,我們就到了目標Perth圖書館門口。戴戴俐落的卸貨,我則去啪車,縝密的分工,約莫兩點半時,各自就定位,真心手作攤位再度開張!
R0016746
開張!

然後你看看這個人潮,有這麼多人在等著消費呢!
R0016755 
R0016757
才怪,他們是剛好在辦活動,聽說要跳康康舞,沒看到照片上的他們的腳,都是背對我們的呢,「混球們!轉過頭來阿!」我內心的大喊,
然後,沒幾分鐘,戴戴就加入了行列要去跳康康舞,
R0016768
(找的到戴戴在哪嗎?)

然後又沒幾分鐘…
R0016770
他們跳著跳著就往市區的方向走了,是的!戴戴也跳走了…
什麼跟什麼阿~

這時候攤位就剩下我孤軍奮戰,那些年輕人蹦蹦跳跳的離開後,攤位前的顧客就剩這樣子了。
R0016771 
老人家才會經過阿!老人家阿!

幾分鐘後,戴戴才碰碰跳跳的回來繼續顧攤,擺攤至此時,都還沒開市咧。真是逆境阿逆境!

還好過沒半小時,學生們開始下課,我們攤位的手環區,開始有了客人,買了一兩條去了,自此之後,客人一組一組的就為過來了,

然後,我們就遇到了老朋友-阿諾!
一個非洲來的酷哥,也是之前一起跟我們混工寮Backpacker Ozi Inn的長期住戶,一開始,我完全都聽不懂他的英文,也很少跟他聊天,就是不大熟的意思,但是經過幾次的以酒會友,當然還有那時的麻吉,韓國秀煥酒鬼,亂聊之後,後來還居然跟這個好動的非洲人熟到不行,還聽得懂他講什麼了,簡直是聽力大進步阿!關於這傢伙的趣事,還有一些,以後有空再說。總之這次回來澳洲,打了通電話給他,但一直還沒有時間約見面,現下就在路上遇到,只能說豪嗨心阿~~
給你們看看他長什麼樣子吧。


帥哥阿!
R0016774 

跟阿諾聊了聊近況後,覺得今天就算沒賣出去什麼也算是值得。這當這麼想的時候,生意就上門了,放學後的學生們,離開圖書館的年輕人們,半個小時候,接著他們的是,下班的人們,所以我們不甚明顯的攤位,居然還會有這麼多人駐足呢。

R0016781

一直到我們收攤的五點半,都還有人來說,「明天我們再過來看」聽起來相當爽的話呢!所以我們短短不到三個小時,生意還不錯,至少比上次早起在Belmount還好上許多,生活費至少有點著落了阿,哈。

至於明天我們還擺不擺呢?看天氣跟我們的心情吧!
這次圖書館前游擊戰,算是成功

R00167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