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終於] 各就各位~

R0017279

「You got mail~」
終於來了!
經過了兩三週的等待,

好不容易在前天晚間,等到了打工渡假第二年簽證核准,
因為我的打工渡假簽證第一年即將在十月底到期,所以這次一回澳洲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辦二簽,

當然,第二重要的「退稅」也如願收到了,這下子我的旅費就有著落囉。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次回來要待在伯斯這麼久的原因了,

好了,現下事情總算都告一段落,不要在靠腰我為什麼還在伯斯了!
我要出發了啦,催催催催個屁!

因為我的房租繳到下周日,所以最後一週,再把伯斯週邊好好走個一遭。
接下來,我們就要駕著小白號,直奔阿德雷得!

衝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