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紀錄] 這兩週的簡報

R0016859
一兩天前,某位歐姓友人在msn說,我覺得你的日子跟在台灣很像耶,

才怪咧!!

回來伯斯才兩週,心裡的感覺卻好像過了一兩個月一樣,每天都覺得忙碌跟時間不夠用,比那時在農場工作還忙上許多。

大概跟你們簡述一下我們這兩週作的事情,(大部分我已經儘量記在這裡給你們看了)
可以簡單的在部落格裡看到的,短短兩週產量22篇,可不是無聊寫來打發時間阿,而是每晚抓個一段時間靜下來,趁著室友跑去看電視、電影,或是任何聊天的空檔,硬是逼自己勤勞的紀錄下來的阿。每天敲敲打打鍵盤一堆時間也就沒了。
當然,那是花時間在螢幕前的時間。

除了Perth我們走了好幾趟外,去了兩趟Fremantle,兩趟Belmount,近郊的Perth Hill,還回去了北部的小鎮Bullsbrook,這是花在東跑西跑的時間。

還有一堆不作不行的正經事--Renew車子的牌照(Rego)、辦了退稅、申請了二簽,這幾件事情件件煩人,但是每件事大概都是捏著鼻子花了一天兩天的時間去搞定,

甚至還抓了一整天,陪阿璜跟鐵馬把我知道的伯斯走了一遍,若是你們來過這裡,就知道那真的是東走西走,腳會酸的,彷彿領隊似的走到定點講解,回家時還真的覺得筋骨酸痛。

然後至今天,是我們第五天的擺攤了,這周除了禮拜一去移民局沒辦法擺攤之外,每天都去曬太陽做生意,回到家時,除了疲累,臉上還是紅通通的太陽痕。

至於,目前為止的三餐,除了少數幾餐在外處理,每日的三餐打理都是經由陳大廚我本人親自處理,以健康美味為前提來煮食,可不是那些泡麵吃了一兩個禮拜的偷懶作法。早餐要炒蛋麵包果醬、午餐要炒飯配菜、晚上甚至有香菇雞湯、健康燉飯…自己做飯多花時間阿~

然後晚飯時間,都會跟一兩個室友聊起天來,常常餐桌上的就是那幾個話很多的東海妹妹,還有晚上會疲勞下班的苦情男Austin,還有每次一聊就沒完沒了的日本仔HIROSHI。

此外,我還看完了兩本書--大江大海一九四九、少作一點不會死,
然後往下一本”蘇西的世界”
此外,我還是看完了日劇”工作狂人”
此外,每日還在看一兩集的卡通--我們的
此外,每日還在看一兩集的影集-30 ROCK第二季
此外,每日早上還要看一點英文雜誌小文章
此外,每日早上還要練習Didgeridoo好一陣子。

最末的才是上網,

然後To Do List的單子上,還是一堆事情待做,
心裡想著的是如果哪一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什麼都不作就好了。
然後晚上睡覺累的躺著呼呼五分鐘就睡著給你看。

這樣子的兩週,不叫充實,那你來充實給我看看!

好了,這就是來這裡的兩週簡記,給自己作個紀錄了。
--
好友歐姓海派小姐,妳上班可有我這麼忙嗎,倒是出來說說看阿~~
歐海派
這樣子你們絕對不會知道我說的歐姓友人是誰
口風超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