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速記] 近日草寫

日記進度緩慢,每日忙碌依舊,草記一下最近的事情

R0016519
1.
上禮拜五(10/9),領著澳洲打工菜鳥,好友阿璜與其旅伴鐵馬,把我所熟悉的伯斯走了一圈,把那些實用的店家有趣的商店,我眼睛看到的伯斯,概括的把輪廓描了一遍。因為約莫一年前,那個讓我摔斷手的元兇好友克民,也是這樣子帶著我,把他熟悉的伯斯走了一圈,現下想起來,果然各自有各自的不同,這個傢伙甚至還帶我去某間麵包店,跟我說「那個日本店員超正的啦」,同理,我正這麼要跟阿璜說,某巷弄內的泡麵店店員很正時,那個正妹今天卻未值班,遺憾…

每個背包客的造化各自不同,總之,被熟人帶過的你我,接下來就是靠自己去瞎闖了。
劉阿璜,以及即將要到的小達同志,一開始不要過太爽阿!

2.
台灣那端的活動,一件重要的小是誠品音樂十年,真想看阿,不能前去,甚憾。
我開始聽搖滾樂,也是大概十多年前阿。

3.
這兩天晚上分別跟兩個室友聊天,
昨晚台灣室友奧斯丁把之前的感情苦水吐了兩個小時,都還沒吐完。
今晚日本室友興匆匆跟我討些台灣夜市的照片跟食物的照片,一小時後卻又話題聊到嬉皮啪替去了。

4.
龍應台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九閱畢,感觸良多,真的真的還好也這本書,才讓我們有點機會往那些還悻存的長者看去,也的確想接著,問問父母輩的他們,是不是也很多很多話悶著沒說。這本還真該推薦給我老爸看看。
另一本,少作一點不會死。這本比較普通一點的小書,就是說著做事與生活的方法罷了,看完心底留一點點就可以。(早知道不買這本)

5.
昨天去監理站買車子新的牌照(澳洲每半年或一年需購買一次),等了一個多小時候,這個接待我們的小姐是個他媽的雞巴鬼,對亞洲人極不客氣,英文說得沒你們輪轉就要被你們歧視是不是,幹!

6.
這幾天時間到了晚上,我總是拿出從Happy High Herb買的Damiana herb來泡茶喝,超級紓緩心神的,放鬆到腦袋也放空,睡前來一杯,一覺好眠到天亮!

7.
第一波明信片已寄出,毫無食言真男人,那些沒收到的,我們下次再寄,我的勤勞程度,大概一次最多五張是極限了。

8.
近日那本-少作一點不會死的書,決定給自己定一點小目前來養成習慣,這個目標就是,每天扶地挺身十下!(是刻意要做的少少的,書上說得啦!),定此目標,在此紀錄。

PICT0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