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好爽] 薑薑薑薑!

R0017359

哎唷威壓,上次才說到走在路上被洋妞吹口哨,前兩天在Fremantle六日的擺攤時,離我們一柱之隔的隔壁攤日本女孩,賣的東西則是手工編織的幸運蘑菇。

話說那禮拜六的生意還不錯,我們便快樂的窩在街腳座生意,我肚子餓,還在街邊啃著便宜的炸雞吃,「Are You Hugry?」隔壁攤的日本女孩突然就這麼說了。我嘴巴的雞肉都還沒吞進去。就這麼的掛在嘴邊回她。「Yes~~~~」

「要不要吃蛋糕,我親手做的喔~」
「阿哩阿都~~」

我就快樂的品嚐著日本女孩的蜂蜜蛋糕,(此時旁邊戴戴酸溜溜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所以我也大方的把其中一塊蛋糕讓給了戴戴吃,免得我回家被念,只能說,人帥也不是我的錯阿(攤手,無奈狀~)
R0017355

只是,隔天,日本女孩的男朋友就出現了…
--

這兩天在Fremantle可以說的幾件事,也在這裡順道記一下,
R0017348 
R0017365


1.我們終於被驅趕了,哈哈,上次才跟附近的上海畫家老大哥在抬槓,他就有提到這裡都會有管理員偶而巡邏。
禮拜六,我們擺攤到才不到兩小時,兩個穿著制服的傢伙,很有禮貌的過來自我介紹,並且說明這裡擺攤是不合法的,給我們五分鐘打包,但是沒有罰錢!喔耶,不罰錢,打包沒問題啦,我們就摸摸鼻子打包了。但是戴戴的包包實在太好看,我們打包的同時,還有客人追著我們要買,看在她真的很想要的份上,我們只好給這個客人一次機會,在街角等她,賣完之後,我們就去逛大街了!

2.沒得繼續擺攤的我們,乾脆當個觀光客,東逛西逛,又逛進了童裝店,差一點又下手買一件超可愛的童裝,還好一時間打住了,我們倆這次回澳洲,自己的衣服沒買幾件,倒是給我外甥女阿勇買了好幾件,可愛得要命的衣服啊。這次打住不買,意思是,我那個說要寄給我東西的老姐,請趕緊寄來,我倒是可以考慮在買一兩件給阿勇,至於回去要怎麼讓阿勇回報我,那就是給我搔癢一整天就好了,哈哈。

阿,講到小孩,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沒擺攤又逛街又逛童裝店的我們,之後又去Didgeridoo店,玩手鼓跟Didgeridoo了起來,玩得超起勁,甚至還跟那邊的客人jam了一小段!真的是超級好玩的啦!戴戴有上傳影片,之後等她放吧!
R0017337 
(我眼鏡超髒!旁邊這個也是叫塞門的是店員,也是VANS迷,說我的VANS很好看,當然啦!)

3.這周的觀光客回籠,fremantle的人流終於回來了,這兩天擺攤的時數其實都不長,各不到三小時吧,但是,生意可真是搶搶滾,甚至都回到sharehouse,我們的韓國室友派克都還要捧場,真的不想賺錢都不行阿(搔頭~)

3.這篇文章後半部字雖然多,但重點還是第一段,請各位離開時不要忘記,感謝。

分享 (新功能測試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