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豪嗨心] 好久不見各位!(Part 1)

回Perth之後,大概舊屬這一天最忙了,但是屬這天最愉快了!
R0016121 
在怎麼忙碌的一天,悠哉的早餐還是不可少的,早起弄了個美式炒蛋,跟煎了幾塊雞胸肉,趁著煮煮東西的同時,也讓自己的睡蟲盡數退去,不過行程是在怎麼忙碌的一天,若是可以先舒服的吃頓早餐,這天大概十之八九都不會多糟糕了我想。

若是知道之前我為何從澳洲急返台灣,就知道那時候,我離開得有多麼緊湊了,緊湊到,沒好好得跟那時得同事們、朋友們說聲掰掰,就呼哩呼哩飛回台灣了。今天就是再來跟這些朋友同事們打聲招呼,熱絡熱絡一下。所以,我們就得驅車開回Bullsbrook,那是Perth遠北方的一個小鎮,我之前住了四、五個月的地方。

一路經過了知名的酒莊小鎮,SwanVelly,路邊的葡萄園又回到了細細瘦瘦但是綠意盎然的青春時代,果然一離開城是,春天的味道就濃厚香醇。等到了Bullsbrook時,已經是中五時分,正如我們的計畫,同事們的休息時間,很適合來打聲招呼,照片是這樣子的。

R0016126 
中間那位女士,就是我們之前的Supervisor珍耐特小姐。

這攤,趕完,下一攤,我們之前的住處Muchea South Rd!!

離雞蛋農場大概10分不到的車程,我們就回到了我們久住5個月之久的房子,嚴格上說起來,這裡是個牧場,房東則是我們的人力仲介老P,友人Fan則是表示這傢伙後來生意不好後,就是一臉衰樣。
R0016138
說得相當的精準呢!

雖說他一臉衰樣,但是完全不減這個住處美妙到不行的樣子,我們簡直愛死這個地方了,每個季節每天每個時刻都有各自的完美風景,我住在這裡數個月,每天看著那些雖都不同,但是又美好到掉眼淚的夕陽,就在也不求要走到世界各地去汲取美景了,一個小鎮的一個小牧場一年四季就美麗到不能述說了,大概也永遠無法忘記,每天晚上看天上銀河,喝啤酒打屁的日子。
R0016752
那時候,不知道照了多少張夕陽照,然後都覺得自己照壞了,根本沒辦法把當下的美麗給照下來,若是你們願意想像,大概就是這種景象,乘上10倍後,再把他聯想這一張左右兩邊連著看不完的壯麗景象,跟看不完的漸層天空。
那時的景色,已經是夏末即將入秋。

此時,已經是春天,這裡長什麼樣子了
「若是你們有回老P那裡,記得多照點相,那裡春天,很不一樣」
好友Neil a.k.a 讓我摔斷手的元兇,是這樣的說著。

我們到了那裡,他說的原來就是這樣子的景象阿…
R0016140
R0016150 
這看起來美麗到有點後現代味道的景色,卻是我摔斷手的案發現場!
 R0016161

R0016166
廣角也照不下的天空
R0016179 
PICT0044

R0016201
這是我們說的,全世界最幸福的貓咪!

PICT0054 

PICT0058
就說這裡是牧場了吧,這些牛超幸福的咧!
R0016146
我們就住在這間車屋裡面,現在空蕩蕩呢~

R0016214
那時,每天要離開老P家要往馬路上的小徑,兩旁高聳的大樹在側,每每開進來都有很莊嚴的「我回家了」的感覺,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開這裡了阿~(嘆~)

離開老P也才午間一點多,這天還很長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