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刺青蒐集] 其五

R0016886
昨天擺攤時,有個帥哥跟他女友來看看我們的飾品小東西,身上有個新鮮色彩的刺青,彷彿是剛刺好的一樣,也很大方的答應了給我照相。


R0016884
這次終於有比較清楚的刺青了!喔耶!

R0016885 

長得不算很兇的老虎!小虎出柙!

後來這個帥哥還甚至買了我們兩條皮手環呢。

3 則留言:

  1. 我最近覺得相機拍出來的顏色都不是很飽和!!
    要怎麼調整呢???

    回覆刪除
  2. 幾個作法,
    1.先把相機模式從標準模式調成鮮明模式,(因為Ricoh相機的色調本來就比較冷調),
    2.然後接下來就是要看妳拍攝的場景是如何去改白平衡了,比較簡單的說法是,大部分都用儘量偏黃的白平衡模式,比如說室外、陰天、白熾燈模式,
    3.最後的一招,就是相機設定內的「白平衡補償」,特別去挑你要的色調出來,比如說你想把天空拍得比較藍,你就在這裡把白平衡調藍一點(但是相對的,拍其他的東西就比較冷調),我的偏好是調暖色一點,偏紅,所以也就是右上角第一象限那區。

    至少我現在大部分時候的設定都調成這樣子,這三個步驟湊起來,顏色的飽和度應該會高不少,然後再依拍攝場景去從步驟2(比較快)作簡單的調整。

    你試試看吧。不懂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3. 謝拉!!我試試!!跟你說,老張好像有進展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