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澳夠] 我不是背包客,我是他媽的火鳥俠

R0015671
再度伯斯 

前天住完Ool Swan Bapacker後,我們再度陷入了無家的困境,難道我們就要拖著行李,爬著經過一家又一家的背包客棧嗎,還好,天公有保庇,好友Karen介紹我們朋友的朋友的Sharehouse成了我們暫時的棲所。

再去sharehouse之前,我們就重新逛了一下熟悉到不行的Perth,(其實主要是去把電話再度開通,跟一些瑣碎的小事啦)

因為伯斯的天氣還算是冷,所以在太陽的照射下,人就會稍微暖烘烘的,戴戴這陣子的身體微恙,畏寒,一曬到太陽人的活力就來了。
R0015674
結果照片是要舒服的睡著的模樣。

很不巧的,我的肚子這時候又發餓了!
就在車站附近買了個三明治要充飢,打算在伯斯最熱鬧的街上坐下來慢慢享受。
R0015686

途中遇到了Kid’s Holiday! 一堆小孩子在那邊畫可愛的瓶子跟有的沒的。
PICT0037
PICT0034
R0015698
我也不知道這個裡面是在幹麻,大概就是可以從小朋友的臉上讀出一些訊息:「我們過得很爽!」

後來吃飽喝足,也把該辦的手機弄好了後,去了圖書館稍作休息,聯絡房東準備要去我們的新家了。
沒有車子的我們,暫時就給這個台灣房東載去sharehouse,這是個房間夠大(這個我們等會就知道很重要!),又有無線網路(這就是我現在可以繼續的上網的原因了),又不貴,一週才85/人。

被安置好的我們,昨日晚睡,白天也東走西走,現下有了一個暫時可以安定身心的落腳處,心情就放鬆了起來,馬上!就累了,哈哈。但是我們的重裝行李,晚一點才會隨著我們的戰車而來。

所以,戴戴馬上又變成了這付德性
R0015735
木乃伊再度上身!!!!

這時候,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便煮起了泡麵,跟各位介紹一下這款泡麵,幾乎台灣的背包客都人手一箱,至少,不可能沒吃過這款泡麵---米溝鍊!,一包小小的,但是便宜,又很好吃,乾吃溼吃都好吃,我通常都一次吃兩包才過癮阿!!
R0015743
R0015745 

然後,電話響起,
Karen他們牽著我的小白到了家門口了!

戴戴隨即開機起床!我們興奮的就衝了出去!
這台就是我們朝思暮想的小白阿阿阿阿阿阿
R0015755

你看看我們有多麼高興再度看到我們的Snow White白雪公主號--小白
R0015765
R0015767
接下來,看到我們的補給品,那些行李都歸位了,感覺真是超爽阿!
迅速!把這堆東西搬到房間整理!

R0015771
阿娘威~哪來這麼多東西阿,甚至連廣角的GX200都照不完我們的行李阿!
門外的室友們都嚇了一大跳。
接下來一直都睡前,就是無止盡的在收拾跟整理了….

有背包客帶這麼多東西嗎?
所以,我說---我不是背包客,我是他媽的火鳥俠阿!
(看來到時候東西要海運回家了,哇哈)

整理到一個段落時,室友一位日本人也工作下班,名叫Hiroshi,他在壽司店上班,這天下班,帶了一大堆壽司回來阿!!好過癮阿,在這裡誰吃得起壽司阿,然後大家就卯起來大吃了!(甚至連魚翅壽司都有耶!)
R0015773
東洋帥哥HIROSHI
 R0015772
HIROSHI的SUSHI!!!!!!!!!!!!!!!!!!!!!

之後還跟Hiroshi聊了好一陣子的天,也是個聽音樂愛看動畫的傢伙,特別喜歡電台頭跟押井守的東西,嗯,很對味!所以約好了,下次就傳給他一些骯髒的粗糙的台灣樂團給你吧!接招吧!Hiroshi!

今天,就這麼亂七八糟的過完了,好忙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