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趣聞] 新聞一則


不給分手費割掉「小老弟」 6旬翁偷吃遭恐嚇百萬元

(2009/10/15 14:3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60多歲的戴姓老翁,與小他10歲的徐姓已婚婦人墜入情網,擔心不倫戀被家人發現,日前主動提出分手,不料女方卻要求100萬元分手費,否則就要割掉他的生殖器,雙方議價以15萬元達成協議,但是他還是無力支付,只好報警處理。
戴姓老翁向警方表示,他平時在寺廟幫忙清掃,因而結識50多歲打零工的徐姓婦人,兩人日久生情,礙於雙方都有家室,漸漸轉為地下情,交往1年多後,擔心偷腥消息曝光,試圖與徐婦斷絕聯絡,沒想到徐婦心生不滿,竟恐嚇索取分手費,開口就是100萬元,不然他的「小老弟」就不保,幾經討價還價才以 15萬元成交,但是他仍然籌不出錢,精神飽受壓力而經常失眠,不得已才向家人供出事情原委,並且尋求警方協助。
戴姓老翁的妻子獲悉丈夫外遇,氣得大罵「被割掉算了!」事後警方跟監埋伏許久,趁徐婦出面取款時,才一舉將她逮捕,她向警方供稱,說要割掉老翁生殖器是一時氣話。警方訊後依恐嚇取財罪嫌將徐婦送辦。

原網址在此
--
這種新聞短短一篇,韻味無窮阿。
這位老翁真的很怕生殖器被割掉耶。甚至還報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