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恭賀] 說服王再度說服成功!

R0015439 
(本日主角)

一早打開電腦捎來的新消息,死黨阿拉伯文通知我一則最新消息「老張脫離單身了!」,這次的媒人便是阿拉伯文賢伉儷,大約在我出國前幾周牽的線,那時還因為老張沒什麼照片,那次飯局還以他為主角拍了一堆照,想不到短短數周老張這個傢伙就手到擒來,而且又給人耍機八的裝神秘!(請看阿拉伯文的部落格)

他的部落格就有介紹老張這個機歪,我這裡就只簡單說他個幾句,
老張這個人,名叫「張哲銘」(打全名是為了他以後可以在Google上找到自己的名字)
但是在我的手機裡,他的暱稱則是「張機巴」,至於為什麼要取這麼不雅的綽號呢,無風不起浪,因為他真的很雞巴,真的,我再說一次,他真的很雞巴!

每次講話都給我含含糊糊,不乾不脆,嘴巴裡面吐出來的儘是官腔官調,然後,因為就職於銀行專員的緣故,有個壞習慣,就是超喜歡默默「說服」別人,假裝有再聽別人的意見但其實目的就是要把自己的意見強加其上,但使人不察覺,這就是他媽的軟實力嗎!
這麼一個扭扭捏捏的雞巴男人,居然又默默說服別人當他女朋友了!
真的是太無恥了。簡直可以用下流來形容他

阿,我才說只簡單說個幾句,但是卻劈哩啪啦罵起他來了,真是不小心阿。
吃人嘴軟,之前我生日也是老張送我我所指定的襯衫的,甚至在好友小李結婚的一身帥勁,也是婚禮前一天老張緊急救火的半夜出動,還有,出國前的他,甚至飛蛾撲火的自幾打電話給我,說有雙Vans很適合我,(我當下就凹他買送我到出國禮物!)

所以,張雞巴,是個好人,
不小心被他說服的女孩,應該算是個幸運兒。

所以,對於他開始新的交往,我有好壞參半的感想

1.壞的事--只要老張一交女友,他就不會花錢在我們這些哥兒們身上了阿~就只會想把錢撒在女人身上阿,這是我每次感觸良多的事情(還好趁他單身,我還有一件襯衫跟鞋子)

2.好的事情是--交個女友,單身的他,不是在上班,就是窩在自己的房間,現下,交往可以讓生活無趣至極的他,有點動力,再度往外走走。

3.好的事情還有--至少,我們可以不用聽他給我廢話前女友怎樣怎樣了。

所以,老張,加油啦,恭喜你啦,
--
切記,不要再這麼雞巴了!

--
為了慶祝老張交女友,
本文前三位回應者,就寄愛的明信片給你!
我也會用滿滿的愛來寫給你的!

2 則留言:

  1. 我要明信片(伸手)!奧地利女孩留

    回覆刪除
  2. 就是那位受害者嗎~恭禧!
    或許收到我的明信片比跟老張交往更值得開心喔~

    地址給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