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做夢] 還是作個流龍馬大叔般的駕駛員吧

我們的
昨晚居然做了一個有關巨大機器人的夢,在夢裡,我在一間白蒼蒼的醫院的病房裡,但是覺得自己什麼病都沒有阿,轉頭看著窗外,城市那端,居然有個巨大無比的機器巨人,跟另一隻相貌模糊的巨獸搏鬥著。然後畫面一轉的,我已經開始逃難了,匆匆的逃出了醫院,那街上的巨人和巨獸還在搏鬥著,我卻覺得一切理所當然。

但是,他媽的,為什麼我不是駕駛員!

--
一定是最近在看的卡通害的,
最近在看的卡通,是某日不小心在豆男的facebook狀態看到的,名叫「我們的」(另一譯”地球防衛少年”)。

那時只覺得,又是一部巨大機器人卡通阿,很好,我就喜歡巨大機器人,甚至覺得哪天哪天若是不幸有了戰爭在台灣,那些橫臥山頭或是露宿街頭的各式大型神佛像,可以簌地一聲就地起力,雙掌張開得抵擋所有壞蛋的攻擊。

但是這個動畫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故事的設定剛開始還以為是老梗,一群小中學生不小心可以駕駛巨大機器人,然後就當起維護地球的正義使者,當這麼想的時候,劇情就急轉直下往最讓人討厭的方向走去!因為我還沒看完,所以還不表示什麼完整心得,但現在看了將近十集,心中感想就是,

幹,怎麼每一集都這麼雞巴啦!」
難怪我連做夢,都不想當駕駛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