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酷店] 搖滾老靈魂

PICT0154
這天重遊Fremantle,我們又再度往巷弄間鑽去,我簡直很容易被酷店所吸引,沒兩下子就看到一家不大一樣的衣著店。
這回發現的酷店--西澳的古著店Get Lucky

R0016430

一開始以為不過又是一家販賣搖滾樂T-Shirt的店(這類的店,澳洲很好找),不過才一進店面,就可以嗅到那特殊卻熟悉的味道,那種細細微微的舊衣味,讓喜歡古著衣物的我馬上精神一振!果然除了那些分類整齊的搖滾衣著(甚至用英文字母與姓名來分類),而進門左邊那一槓,就掛滿了各式的古著風衣外套,再往內走一點,你會看到一排顏色鮮明但非常有味道的二手襯衫,年份久遠的Levis標,那個珍珠扣的年代,隨手一翻,一件襯衫就像一個時代的精彩,而且而且,他們的尺寸不像台灣日本古著,只有該死的XS~S號,這裡從XS~XL都有相當順眼的選擇,真是深得我心阿!

P1120688 
架上各式男女老皮衣
P1120690
樂團踢!
R0016422
R0016423
R0016426 
超愛這件!

可惜之處有二,這間識貨的古著店,果然知道這些老襯衫的價值,標價大約都在50~100澳幣不等,這個價錢在台灣的古著其實不算貴,但預算有限的我們,實在不敢亂拿我們旅費開玩笑。
第二個擔心,一個背包客,常穿的衣服,通常不過五六件,甚至在多個一兩件就很勉強了,但你們知道我在澳洲的上衣大概有幾件了嗎,咳咳..嗯…接近25件…,真的很想狠下心來再殺個一兩件回去,就是下不了手阿,真的是殘念阿…

只好把希望寄於未來,下次回西澳,第一件是,就是來這裡買我心愛的古著襯衫!(握拳)

R0016741

Get Lucky
SHOP 47,27-35 WILLIAM ST. FREMANTLE  WA
就在下圖的巷子內,進去左手邊就看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PS.
1.結果戴戴比我還心動很多,差點就衝動買了一件超帥的皮衣(149AUD),還好,最後還是被我這個守門員抱住了球,好險好險。

2.說到Levis古著襯衫,其實之前在伯斯的Ozi Inn Bapacker已經意外得到一件了,一個品味良好的德國帥哥David,穿著也是相當花俏,那天他要離開澳洲去泰國時,除了給了我一件很帥的紅外套,還給了我一件levis的珍珠扣老襯衫,他慎重的跟我說「這玩意你應該知道很不賴,千萬不要糟蹋他阿」然後就帥氣的飛去泰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