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趣聞] 幾則新聞

感興趣的幾則新聞紀錄

其一

英背包客 澳洲遊 帶回一身性病
  • 2009-10-21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郭希誠】

    英國背包客去澳洲玩一趟,帶回家的不只是滿行囊的故事,還有一身的性病。

     英國一年大約有七十萬人去澳洲邊玩邊工作。英國「約翰穆爾斯」大學和澳洲國家衛生機構合作,訪查了住在雪梨和凱恩斯小旅館的英國遊客。結果發現,由於將進一半的背包客,不是每一次都用保險套,有兩成四的背包客根本不用保險套,再加上性伴侶過多,所以,感染皰疹或是菜花的背包客相當多。

    負責調查的「約翰穆爾斯」大學建議,英國背包客去澳洲要多注意自己的性行為。


眉批:各位十分哈歐的女性背包客們,記得要自備套子阿!
各位十分可憐的亞洲男性背包客們,雖然待遇不同,至少,要記得帶A片阿!

--
其二

日本研發「防痴漢貼紙」印記上身洗不掉
  • 2009-10-21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葉柏毅】

    日本電車上經常會有非禮女性的電車痴漢出現,讓搭電車的女性不堪其擾;日本「神奈川縣」貼紙印刷協會和日本「東海大學」聯合開發一種「防色狼貼紙」,只要有女性遭電車痴漢鹹豬手亂摸,女性就可以馬上把這個上面有大大紅色叉叉的貼紙,貼在痴漢的手上,而且這個標誌還洗不掉,讓電車痴漢無所遁形。

    日本電車痴漢不少,這個貼紙出現後,讓許多女性感到高興,這種貼紙會在電車站和便利商店販售。

眉批:這種多此一舉的笨發明,騙我不懂世面,就我所知,癡漢哪怕這個貼紙,一群圍過來就把女生給拔光了(片子看太多)
不過若是日本女性有時間有膽量把貼紙拿出來,精準的貼到癡漢的手上,還不如乾脆一點直接抓住他的手大叫不是更快,脫褲子放屁,失敗!
--
其三

1瑞士駕駛在11分鐘內違反交通規定15項
  • 2009-10-21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謝佐人】

    一名瑞士男子日前駕駛汽車,在11分鐘內,總共違反了15項交通規定。

    警方表示,這名47歲男子在滂沱大雨中開車,以160公里的時速超越一輛警車,隨後又蛇行駕駛,超越多輛汽車,緊接著又闖紅燈,並在路肩超速行駛,警方要他停車他也不停,最後被一輛警車逼到路邊,又被醫院檢測出吸毒。

    這名家住「蘇黎世」的男子現在面臨駕照被吊銷,而且還得出庭應訊,可能還得蹲牢房。這名男子說,他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而警方則表示,他開車的瘋狂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眉批:幹!這超強的!新聞稿的末段還寫的頗有結構呢。

--
其四

與情婦聯手修理花心老公 元配獲判無罪
  • 2009-10-20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夏明珠】

    美國一名婦人和丈夫的情婦聯手修理花心老公,用強力膠把他的生殖器黏在肚皮上,整件事的主謀、也就是受害人的元配,被法院判處無罪,檢察官考慮提上訴。

    為了避免暴露受害人身分,司法單位沒有透露被告姓名,只知道她30歲,今年七月,她夥同丈夫的三個情婦,把丈夫誘騙到汽車旅館,四個女人合力將他制伏,綁在床上,然後用強力膠把他的生殖器黏在肚皮上。

    四名女子都以性攻擊的罪名被起訴,首謀獲判無罪,檢察官不服,除了提起上訴之外,他也考慮用新的證據來起訴婦人。

眉批:不知道此男現在的生殖器,拿下來了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